Mx

“但我不后悔。”

是陌文禾的堆文处✨

只是为了自己开心,瞎看看就行

fo前请先看置顶嗷。

欢迎来找我扩列,我超好讲话。










感谢喜欢!

© Mx
Powered by LOFTER

【瑞嘉】那就变成你的唯一吧

# 来自一个做梦梦到的脑洞,设定是有两个平行世界,一个世界有一对人结成了伴侣,另一个世界就会多出一样这个人所代表的物品(不知道自己讲没讲清楚)撞梗删
# cp瑞嘉,微雷祖,注意避雷
# 我很想要大家的红心心蓝手手,当然我更渴望评论!
# 标题日常废,随便看看
# 全文1610字(捂脸

  “即使细微如蝴蝶鼓舞,也能煽动千里之飓风。”
  ——蝴蝶效应
  格瑞和嘉德罗斯靠在墙角坐着,每个人都浑身是汗,在水泥墙的阴影之下休息着。
  好久没有来这样一场酣畅淋漓的战斗了,嘉德罗斯想着。
  嘉德罗斯,A中最出名的小混混,每天都不把心思放在学习上就想着找学生会主席格瑞打架。关键是他虽然不学习,但每次考试都是年级第一从来没有例外。
  而那学生会主席格瑞,也是仅次于嘉德罗斯的年纪第二了。这样一个品学兼优有名有利的好学生会跟嘉德罗斯打架?
  你别说,有时候格瑞被吵得烦了还真的会和嘉德罗斯打一架,虽然结果基本上都是二人打得没力气了然后不约而同地停战休息。
  日子啊,也就这样一天天地过去了。
  就在离嘉德罗斯和格瑞不远的地方,雷德红着脸向蒙特祖玛告白。他们都是嘉德罗斯的小弟,经常跟着他一起。
  “祖玛祖玛,那个,我喜欢你!”说完他就昂起了头,像是士兵刚打完一场胜仗,“所以你喜不喜欢我啊?”
  “恩。”
  ———
  “唰” 一把羽毛扇落到了蒙特祖玛的脚边,一颗心形的蜡烛也随即掉落到了羽毛扇上边。
  蒙特祖玛面不改色地拾起羽毛扇,装到自己的书包里面,直接忽视了那颗蜡烛,殊不知就走在她身后的雷德把蜡烛捡起来小心翼翼地放到了口袋里。
  没准什么时候能用这个蜡烛向祖玛告白呢。
  ———
  格瑞回头看了二人一眼。雷德这出了名的大嗓门怕是被校门口附近的人都听到了。嘉德罗斯察觉到格瑞的反应,也骗过头来,就看见了朝自己这边飞奔过来的雷德。
  “老大!祖玛她答应我的告白了!”雷德眼睛里冒着粉红色泡泡,嘴角的弧度都快要顶到天上了,“老大你说你什么时候才能追到自己喜欢的人啊?”
  嘉德罗斯立即用眼神制止了雷德的进一步行动,也还好雷德比较听话,还好格瑞不会关心这些东西,不然他喜欢格瑞的事实就得被戳破了。
  是的,嘉德罗斯喜欢格瑞。
  最初意识到这一点时,还是他的同班同学凯莉翘着二郎腿,笃定地向嘉德罗斯保证他肯定是喜欢上格瑞了。那天晚上嘉德罗斯躺在床上,想了一晚上自己到底喜不喜欢格瑞,还打开电脑问了度娘。
  “喜欢实际上是一种感觉,包含欣赏、仰慕、钦佩、倾心爱慕,以及爱。”
  所以,自己应该是喜欢格瑞的吧?
  “嘉德罗斯?”格瑞清冷的声音在嘉德罗斯耳边响起,把他拽回现实。他抬起头,之见雷德在离自己几步远的地方向他挥手:“老大明天见!我要跟祖玛回家啦!”
  他转头,看向格瑞,没想到格瑞也同样看着自己,深紫色的眼眸深处不知道藏了什么。
  这就是格瑞啊,他喜欢的那个格瑞。
  “格瑞,你知道喜欢是什么意思吗?”嘉德罗斯拿起手边的可乐罐,凑近嘴边喝了一口,小心翼翼地等待着格瑞的回答。
  “嗯。”
  “那你有喜欢的人吗?”
  是的,只要他说一句没有,自己就可以要求他喜欢自己了,自己就有机会了。
  “有。”
  嘉德罗斯愣住了。
  接下来的几天,他难得没有来找格瑞打架,格瑞起初还乐得自在,但等到嘉德罗斯一周没有找过自己时,纵使他再迟钝也明白了事态的严重性。
  嘉德罗斯不开心了。
  是的,也许换做别人,心情不好都是很正常的事情,但嘉德罗斯再怎么样也不会赌气一星期,就算不开心也都是一两天就解决了。格瑞在脑海中努力回忆最近都说了什么话惹的嘉德罗斯不开心了,结果只有一句——就是那个“有”
  格瑞哑然失笑。自己有喜欢的人嘉德罗斯就不开心了?
  于是为了解决这个世纪难题,他也找上了凯莉。
  “诶哟,年纪第二竟然有心思找我了?”凯莉从桌子上跳下来,勾起嘴唇看着格瑞,在听格瑞叙述玩事情经过之后,她想也没想就给出了一个极其肯定的答案
  “那是因为他喜欢你,他以为你不喜欢他,所以你喜欢的就是别人,但其实你喜欢的是他而不是别人,所以这一切都是一场误会,你现在只要找到嘉德罗斯跟他说明你喜欢他,就一切都没问题啦。”
  尽管凯莉说的像绕口令一样,格瑞还是在一分钟内分析出了她的意思。
  他找到在课桌旁听摇滚乐的嘉德罗斯,把他的耳机拿下来,看着嘉德罗斯眼神中的惊诧,深吸一口气直接说了出来
  “嘉德罗斯,我喜欢你。”
  嘉德罗斯的瞳孔微微放大,嘴唇颤动了几下却什么也没说出来。
  “我、喜、欢、你。”格瑞一字一顿地说道,眼睛里充满真诚。
  “我也是。”
  ———
  食堂,正在吃饭的格瑞桌子旁边突然冒出来一个玻璃杯,坐在他旁边闹着要打架的嘉德罗斯愣了一下,一颗钻石从空中落入玻璃杯,叮叮当当碰撞着杯壁。
  现在,你的全部都归我所有了。
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

评论
热度 ( 4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