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

“但我不后悔。”

是陌文禾的堆文处✨

只是为了自己开心,瞎看看就行

fo前请先看置顶嗷。

欢迎来找我扩列,我超好讲话。










感谢喜欢!

© Mx
Powered by LOFTER

【瑞金】自家恋人生病了怎么办

#是给@邏輯潰減 老师的生贺!老师超级棒我爱她!
#一方(金)生病梗 二人已同居设定
#我流小甜饼!不甜不要钱(bu
#我真的有在很努力的提升文笔!还望老师不要嫌弃!
ok?go-
----------------------
  今天是周六

金大早上起来,就觉得身体有些异样,头不知怎么晕乎乎的,就像被人灌满了水似的。

“金?起床了么?”格瑞的声音越过房间的门传到金的耳边。

“啊?哦...马上就起...”刚一开口,金就觉得自己的声音很怪异,带着点嘶哑,而格瑞也很明显地注意到了这一点,推门进来。

“怎么了?”他站到金的床旁居高临下地俯视着金,目光在他身上扫了一遍。

脸色很差。这是格瑞得出的第一个结论。

“啊...我没事的啦!”金摇摇头想要坐起来,却因为头晕险些没稳住身子。

注意到了什么的格瑞皱起眉,强行把金又塞回了被窝里,伸手摸摸他的额头。

好烫。这是格瑞得出的第二个结论。

“听着,你,发烧了,今天就别想着出去玩了在家好好休息。”格瑞收回手,像在下宣判书似的对金说道。

谁能告诉自己怎么照顾发烧的小男友!在线等!急!

格瑞在家里的柜子中翻找着,却因二人平时身体都不错,愣是什么药都没找到。

“金,你在家等着不准乱动,我出去一下。”格瑞换好鞋,还是往金房间的方向喊了一声。
  
金躺在床上,迷迷糊糊听到了格瑞的这句话,翻了个身继续睡,毕竟他现在真的很难受。
  
大约十五分钟后,格瑞提着一个小袋子回到了家里,轻手轻脚地打开金的房门,就看到了蒙在被子里睡觉的金。
  
好可爱。这是格瑞得出的第三个结论。
  
格瑞在自己买的一堆药里翻着。退热贴?哦应该就是贴在额头上的东西。啊这个药丸?好像也是吃了能退烧的......
  
于是格瑞抽出一片退热贴贴在金的额头上,却不忍叫醒金起来吃药,就这样坐在床边看着金,不禁萌生了一种想要伸出手去摸摸他的头的冲动。
  
不行人家是病人,等他病好了你爱怎么摸怎么摸。格瑞很快的抑制住了自己这种可怕的想法。
  
约莫下午两三点钟的时候,金的睫毛颤动了几下。他的睫毛还真不像其他的男孩子,甚至比好些女孩子还要长,覆在他的双眼上,伴着透过窗帘洒进来的阳光,柔和而又美好。
  
“醒了?”
  
“唔...”金略微发出一个音节。
  
“吃药。”格瑞二话不说,把一杯水和两颗药丸递到了金的嘴边。
  
金张张嘴,把药丸含在了嘴里,又喝了几口水,若隐若现的喉结随着喝水的动作上下滚动,再次看呆了格瑞。
  
“好了,继续睡吧。”他还是很快恢复了人设,扶着金躺下,帮他盖好被子。
  
然后金就又睡了一下午,到晚上睁眼醒来,头已经不晕了。
  
“...格瑞?”金睁眼没有看到自家恋人兼发小的身影,张嘴喊了一声。
  
“嗯?”格瑞从书桌旁站起身,摸了摸金的额头,已经不烫了。
  
“还难受吗?”
  
“难受!”金蔚蓝色的眼里划过一丝狡黠,故意作出很难受的样子。格瑞看着他可爱的样子,不禁弯了嘴角,把自家恋人从被窝中抱出来,轻轻在他的额上落下一吻:
  
“现在呢?”
-----------fin-----------
我果然还是适合小短篇/捂脸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7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