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x

“但我不后悔。”

是陌文禾的堆文处✨

只是为了自己开心,瞎看看就行

fo前请先看置顶嗷。

欢迎来找我扩列,我超好讲话。










感谢喜欢!

© Mx
Powered by LOFTER

【瑞嘉】论催眠术的正确打开方式

沙雕千字短打
嘉是催眠师,瑞金亲情向
凹凸两周年庆,在上海真是太开心了!明天尽量抽时间去周年庆现场玩,有一起的吗!
ok?go
“说,你喜欢我。”
嘉德罗斯的声音略带着几分强硬,斜倚着墙壁,眼神不知落在何处,本来就是金色的头发在阳光之下更是熠熠生辉。
在他面前是一张病床,他的身躯挡住了从窗缝溜进来的唯一一点阳光,病床笼罩在十足的黑暗之中。床上躺着一位银发男子,在这句话的作用下缓缓张嘴,含混不清地吐出“我喜欢你”这四个字。
嘉德罗斯勾了下嘴角,嘴里快速地嘟哝着什么,床上的男子随着话音停止,睁开了眼睛。
“你在干什么!”突然门被人打开,门口站着一个稚气未脱的少年,努力瞪起眼睛看向嘉德罗斯,“你把格瑞怎么样了!”
“哦?”嘉德罗斯向金走近几步,“我可没对他做什么啊?”
金的视线滑到一旁的病床上,格瑞不知什么时候已经坐起了身子,淡紫色的双眸平静地看着金——但只有嘉德罗斯看得出来,那双眼中带着一份迷茫。
“你们这群渣渣不需要知道我在干什么。你只要明白,他现在很好就可以了。”说完,嘉德罗斯有些暴躁地把那少年推到门外,嘭的一声关上了门。
“……嘉德罗斯?”格瑞从床上站起身,朝嘉德罗斯走近几步,“你刚才做了什么。”
“嗯?”嘉德罗斯转着手中的笔,极其漫不经心地在床上坐下,“就让你说了一句话而已。”
格瑞眼神里明显透露出不信任,但他还是没说什么,兜了一圈后又坐会到床上——离嘉德罗斯一米远。
“中午跟我一起去吃饭?”嘉德罗斯以一种奇怪的语气问出了这个问题。雷德说过,想要征服一个人,先要征服他的胃——虽然嘉德罗斯也不过是带着格瑞去吃汉堡之类的垃圾食品。
格瑞看向嘉德罗斯。
“就当是你配合我练习的回报……”嘉德罗斯仿佛感到自己之前说的话听来十分突兀,急忙在后面补了一句,眼神有些飘忽。
“嗯。”格瑞听到自己这么说。
于是十分钟后,他们来到了附近一家肯x基,在嘉德罗斯要了两个汉堡一杯可乐以及堆满半个餐盘的小食之后,格瑞在服务员的注视之下……
要了一份儿童套餐。
嘉德罗斯看着格瑞手中的小汉堡小薯条和一杯牛奶,笑得直不起腰来。
……
格瑞想,有什么好笑的,反正自己只是看中了里面的牛奶。
就这样,五分钟以后,格瑞已经吃完了汉堡和薯条,拿着手中的牛奶悠哉悠哉地看着嘉德罗斯吃得满嘴流油。
“嘉德罗斯?”等到嘉德罗斯终于快吃完的时候,格瑞右手手指轮流敲击着桌面,叫了一声他的名字。
“嗯?”还没吃完的嘉德罗斯头都不抬,哼了一个气音给格瑞。
“你刚刚……让我说了什么?”
“我喜欢你啊。”吃得开心的嘉德罗斯并没有发现这句话有什么不对,倒是格瑞有些没理解话中的含义。
“什么?”
“我喜欢你!”
格瑞难得弯弯嘴角笑了,伸手去摸了一把嘉德罗斯的头发,在他额头上落下一吻,看着面前抬着头一脸诧异的嘉德罗斯说道:
“我也喜欢你,真的很喜欢你。”

评论
热度 ( 32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